close

邁向人妻第一步,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婚紗!!!!

一直以來我都相當愛漂亮(雖然是位厚片人無誤呀!!)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夠找到對的婚紗工作室(一開始就完全不找婚紗公司->我想全拿所有片呀)拍美美的照片,

禮服當然也絕對是我這位厚片小姐的選擇之一

但是我個人重感覺,基本上感覺對了什麼都好說好說

B31X7139.jpg  

從求婚成功後,我就急忙預約台北有名的工作室(我是宜蘭人!!!)

但是檔期配不上(婚期當時也尚未確認),禮服因為厚片選擇不多

加上好友忠告,默默轉向宜蘭,

當時真的對宜蘭婚紗市場不了(本人原想去韓國拍的…經過理智思考…放棄!哈哈)

經過ptt、google大神後鎖定了其中某一立馬約見面討論,

討論後其實也很喜歡,以我性格一定馬上簽,但是好友的功能馬上可以發揮了(出手阻止)

逼我回家再尋找!

無意從原本約談的攝影師按讚發現有家新開的"Circle Studio 愛圈子.婚紗"

大愛呀!!立馬約見面...試了禮服...又加上相談甚歡(每個人都超好的!!!->這很重要,接下來的溝通過程是重點)

回家跟老爺報備後...立刻約簽約...

就這樣...我以為的漫漫婚紗路...很快先暫停...就等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