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00036.jpg  

因為一生一次的承諾是很珍貴的,

所以一開始我就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吃到好吃難忘的喜餅,

但是媽媽希望中式然後還要大器,所以我們的喜餅分成

手工餅乾+中式大餅->我的朋友、同學、同事等

中式六兩六顆+中式大餅->父母長輩

簡單日式餅乾->回禮

每一種我都非常在意,所以我們鎖定只家開始試吃之路

一開始我們就直接不看傳統餅店,

喜憨兒->媽媽不喜歡(但是鼓勵大家去訂喔!)

奇華->好吃,但爆預算

RT->偏小盒,媽媽愛大器點

接下來很多小小的都很好吃,但總是無法深得我心呀!!!!

一直爬文找找找,突然發現一間經過不下一百次,但從來沒有經過的店!Petite 蓓緹法式甜點專賣店

什麼!!就在瑞安街樂子旁而已!!(現在搬到原址對面,變大間又有坐的空間,超棒的)

先在FB談,馬上約見面,帶試吃回後,全家都非常喜歡,就決定是他了!

蓓緹很好聊,不會讓人有任何的壓力,可以選擇我們想放的盒子跟款式,價格決定完全在我們自己手上,

CAM00039.jpg CAM00037.jpg CAM00008.jpg  

掛在餅盒上的囍是我們自己製作好預先給蓓緹幫我們在包裝時一起綁上去的

據收到的朋友們回報->餅超級好吃,很少有喜餅一天內被完封的

我自己也超愛!!(另外關於我的桌上手工餅乾及進場禮另有篇專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